许阿元

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让陆花谈个恋爱


“陆兄你怎么不走了?累了吗?前面不久便是水源了。”

“没有没有,我跟上来了。我没有累。”

“不累就好。不过陆小凤你可以告诉我,你究竟在沙漠里写了些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写了东西?!”

“快告诉我,到底写了什么?”

“啊…… 水源到了!这里的沙丘真漂亮!花满楼你看,它真的很好看啊……”

“你呀,真拿你没办法……”


---------

随手写了几句没头没脑的对话。
终于明白为什么古巨巨总要儿子们去大漠查案。
是真的神秘又壮观。
在一望无际的沙子上写字真的非常美好了。

我爱新疆,我爱沙漠!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许阿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