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阿元

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让陆花谈个恋爱

【陆花】百粉点梗/ 占tag致歉

阿元突如其来的一个百粉点梗,占tag致歉。

 

距离发第一篇《朋友妻》刚刚好过去了两个月,真的很开心可以为喜爱的陆花贡献一点小粮。


因为真的多年没有写过东西了,所以一开始写的时候也对自己的文笔没什么信心,毕竟从小就是作文渣……


但是很荣幸有这么多天使们喜欢我写的陆花。不得不说,动笔产粮是我这个假期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情,真的很感谢大家的鼓励与喜欢!

 

无以为报,请大家点梗吧。

有一些雷的点,私以为陆花圈应该不会出现,所以请大家随意。

文风依旧甜饼哈,虐梗慎点!点虐也给写甜,不管!

 

我虽然是一个拖更能手,手中积梗无数,但是没事,总会慢慢写完的(错误发言)。

 

爱生活,爱陆花。只要一直写下去,总有一天他们会结婚的。

绝对。

 

 -


最后奉上点梗小剧场:

 

阿元:

马上要迎来点梗了,二位主角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陆小凤:

请大家不要客气,随便点!尺度越大越好!任何姿势我都能…… 

嘶,花兄,疼,花兄我错了,有话好好说,你先别动手……

 

花满楼:

(收回手,笑)我这里有一个家庭暴力的梗,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陆小凤:

咳咳,这个不好不好。不过……如果地点是在床上的话……倒是可以考虑……

 

花满楼:

陆兄,我看不如改点扫地出门梗?

 

陆小凤:

(正色)我和花兄都是正经人,请大家点梗时拒绝黄赌毒。


 

花满楼:

主持人?

 

阿元:

(神游太虚过度脑补脸)啊?

 

花满楼:

我们可以走了吗?

 

阿元:

啊……可是花花还没有讲你想让大家点什么梗?

 

花满楼:

反正点什么都是想让我俩甜蜜而已,跟我俩的日常也没有什么分别。

 

阿元:

(一脸姨母笑)噫……

那尽管这样说,花花就没有什么想看的梗吗?

 

花满楼:

如果非要让我说的话…… 那就,花陆。

(意味深长地看着还在懵懂无知的陆小凤)

 

陆小凤

花兄……我真的错了啊…… OTZ


评论 ( 25 )
热度 ( 16 )

© 许阿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