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阿元

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让陆花谈个恋爱

【陆花】一个有文案的归档

朋友妻完结也有几天了,最近有点犯懒。

细想了一下之前也写了一些其他小短篇,就简单给做一个归档。

万万没想到我还有归档的一天……


总之占tag致歉啦。


1. 长篇甜饼

《朋友妻不可欺》


不正经文案:

陆小凤最近很苦恼。面对有了婚约的花满楼,黯然神伤的陆小凤该何去何从?

不怕,作为天下第一聪明人,陆小凤想到了一个天下第一聪明的办法:

把花满楼的未婚妻撩到手,花满楼就是我的了!


花满楼最近很苦恼。不光是因为陆小凤又在拈花惹草,而且是因为他惹到了自己家门口!

面对招蜂引蝶的陆小凤,翩翩君子花满楼该何去何从?

不怕,总归先找机会撩一撩就是了!


顾清河最近很苦恼。不光是因为巴山派出现了离奇的案子,更是因为她喜欢的cp还不捅破窗户纸。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不怕,毕竟这世上有哪个女人不想个当红娘呢?


总的来说是一个陆花从双向暗恋到双向吃醋到双向明恋到双向调戏到表白到开车的大甜饼。

请戳:  一二三   四五       七八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完结撒车


2. 剧情车

    声声慢

摘要:将声声慢这首词扩出一个唯美的陆花的故事。


五毒教的晚来风急,无色无味,无药可解。

中毒者会在三个月内日渐消瘦,最后体弱而死。

这种奇毒,普天之下只有一种解法。

——十日之内,以酒做药引。

饮下酒之后,身上的毒可能会变成世上任何一种药。

可能是让人生不如死的毒药,也可能是予人延年益寿的良药。

十日,三个月,一生。一切皆看命数。


“花满楼,你想怎么选?”

“你未来之前,我兴许还想等你三月。现下你既已来了,我便没得选。也不必选。”


3. 甜饼短篇

(1). 所得非所愿,所愿求不得

   摘要:是破镜重圆?还是爱而不得?其实都不是。是甜饼。

    花家七公子腰间的红色香囊是那么的刺眼。

    只因花满楼成婚已有半年有余。

    几乎大半个江湖的志士都去见证了那场空前盛大的婚礼。

    独独缺了陆小凤。

    七月十五的那天,没有人见过陆小凤。也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也没有人敢去找他来参加花满楼的婚礼。那未免太过残忍。

    转眼,已有半年过去了。这也许是陆花二人第一次的见面。


(2)哥哥,母上大人让我们即刻成亲

  摘要:年上无血缘兄弟cp梗

   

    陆小凤慢慢开口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花满楼道:“你何必在意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你只要知道,它永远不会结束便是了。”


4. 甜车

  (1) 七童受教了

  摘要:开车要什么摘要(不是)

   

    “七童,味道如何?”

    “唔……还不错……” 

    “是桂花糕不错,还是我不错?” 

    “嗯……都……还不错。”


  (2)美人关

摘要:写一篇车,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花公子,这美人关,你是给过,还是不给过?”


    “花公子,我后悔了。你这美人关,我这辈子都不想过。”


5.  现代AU

    Best Man

  摘要:如果我是伴郎,你会爱我吗?

  

    花满楼自以为他是陆小凤最好的朋友。

    可惜他不是。

    因为陆小凤从没把他当朋友。 

    而是当做心上人。

     

    爱你的人,看你的眼神像棉花糖,又甜又软。

    就像我此刻看着你,你此刻看着她。


    Best Man画图版(Cr. to 阿能)


6. 沙雕图(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头脑明晰的思考

   

   我爱陆花,和我想做沙雕图有什么关系?


-

  以上,感谢各位天使与太太的喜欢和鼓励!阿元还会加油的 (*^▽^*)

  我对陆花的爱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2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阿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