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阿元

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让陆花谈个恋爱

【陆花】美人关(车尾气,一发完)

精分写手何苦为难自己 梗(其一):

写一篇车,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今日是花满楼的生辰。

但是陆小凤却只能半夜偷偷爬进毓秀山庄。

为什么?

都是因为上月陆小凤拜访花家,将他和花满楼的事情告知了花如令和花满楼的六个哥哥。

花家的人听闻之后二话不说将陆小凤请了出去,却把花满楼留在了桃花堡,并且不允许两人再来往。

 

如此,二人已经有月余没有见过面了。

但是今天是花满楼的生辰。无论如何,陆小凤都必须要来见花满楼一面。

花家诸人自是早算到陆小凤今日要来,从大门开始便有重重机关等待着陆小凤。

 

待陆小凤终于推开花满楼卧房的窗时,早已是灰头土脸,半点风流也无。

 

“花兄,生辰快乐。要见你一面真是不易。” 陆小凤说着,走到桌前坐定。

花满楼放下茶杯,慢慢道:“看来确实如此。难得陆兄如此狼狈。”

陆小凤立刻满脸写满了深情,捂着胸口道:“为了见你,狼狈点算什么。可惜啊,我都已经如此真挚,爹和哥哥们却还是不肯同意你我之事。”

花满楼笑道:“此言差矣。其实他们还是默许了,不然你以为,你今晚真的能独自进来这桃花堡?”

 

陆小凤立刻委屈道:“七童真是胡说!我明明是过五关斩六将才进来的。这花家的机关可让我好闯!”

“诸位哥哥们在我生辰这天设下这些机关,这就摆明了既是考你武功,又是……又是……” 花满楼说到这里,面色微红,有些说不下去了。

“又是看我,对你是不是一片痴心,愿意为你闯上一闯。是不是呀,花七童?” 陆小凤开心地接过了话茬,欣赏着心上人的害羞神色。

 

花满楼回过神来正色道:“所以你成功了?”

陆小凤摆摆手,故作伤心道:“哎呀,其实我还差最后一关。这才是最难的一关。”

 

花满楼不免皱眉,问道:“哦?什么关?”

“当然是……”陆小凤说到此,故意停顿了一晌;趁那人分心之际一把将人揽进了怀里,凑到公子耳边轻声道:“当然是,我这英雄,难过你这美人关。”

 花满楼不禁笑了出声:“陆小凤,你呀你呀……”

话音刚落,就被那人抱起来压到了榻上。

那唇贴着他的面颊,极尽挑逗道:“花公子,这美人关,你是给过,还是不给过?”

陆小凤的语气却充满了无辜,当然,如果忽略那只四处作怪的手的话。

花满楼抓住那人不安分的手,坏笑着反问道:“我给过如何?不给过又如何?

“若是给过,那我们当然皆大欢喜。可你若是不给过……” 陆小凤微微有些皱眉,陷入了思考。虽因许久未见爱人情难自禁,他嘴上调笑,但心里是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勉强花满楼半分的。

 

于是花满楼正色道:“不用说了,我当然不给过。”

话音刚落,陆小凤的四条眉毛已经全部皱成了一团。

算了,只要能这般抱着,也是极好的。

这一个月的分别真是让陆小凤吓怕了。

还待这样想着,身下人的双手竟慢慢地揽上了他的脖子。

加速的心跳声中,只能听到公子带着笑,温柔又宠溺的声音。

——“可是怎么办,我却过不了你陆小凤这美人关啊……”

 

那等待许久的床帐,终于落下了。

帐内的人十指相扣身躯交缠,用尽一切诉说着离别的思念。

 

天色已经几乎要蒙蒙亮了。

一片喘息声中,传来了隐隐的说话声。

“花公子,我后悔了。你这美人关,我这辈子都不想过。”

“陆……陆小凤!你若是再不……再不快点……过,你以后就别想再过了。”

听到这话,忙碌的人终于停下来,在身下人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温柔道:“遵命。美人。”

 

翌日清晨。

陆小凤看着怀中痕迹遍布的人,忍不住道:“七童,昨晚我们……”

花满楼忙堵住他的嘴:“嘘。噤声。昨晚你只是来闯关的。我们可什么都没有发生。”

 

陆小凤忍不住笑了。

看来,只能如此了。

毕竟在得到陆小凤的岳父和六个大舅子的同意之前,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陆小凤温柔道:“七童……”

“嗯?” 还未醒转花满楼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

——我真的很爱你。

 

明明心里想的是这般,却凑到那人的耳边轻声道:

“怎么办?我还想再过一次……”

 

“陆小凤,你若是想被我过,你大可试试!”

屋内只传来公子恼羞成怒的声音,和那个混蛋放浪形骸的笑声。


阿元有话要说:

写手精分梗来源于 @时五Karen 太太,共有六个。分别是:

01 车,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02 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一体”这句话

03 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04 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05 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06 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所以今天肝完了第一个。后续3456已经有了脑洞,会陆续写完放上来。

然后实名期待一个太太可以认领02……我真的,写不来(捂脸)


希望小天使们喜欢!欢迎评论讨论!么么哒~



评论 ( 17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阿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