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阿元

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让陆花谈个恋爱

 #一个关于陆花的新脑洞#

从今天开始拥有了两个小可爱!

我真的一个爆哭!

这也太可爱了吧。

这一定是上天奖励我刚肝完车,晚上就到货了。

我现在有一种怀揣三千两黄金的感觉!

我想告诉全世界,我有孩子了。

妈妈命令你们马上结婚!

 

所以这让我又作死的想要开新坑,想问大家如果我想写兄弟年上无血缘cp的话大家能接受吗?

因为写现代无能,所以应该还是古言文风。

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

《哥哥,母上大人让我们即刻成亲! 》

讲述同一屋檐作为兄弟长大的陆花二人头顶母亲助攻酱酱酿酿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欢迎小天使们留言讨论脑洞,么么哒!

 

我爱陆花,这是信仰,搞cp使我快乐。耶。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许阿元 | Powered by LOFTER